穿衣适当“留白“显瘦又好看
时间:2024-04-15 11:31:30 浏览: 作者:
对于身材胖和臃肿的姐妹,在夏季穿衣的时候,要懂得如何去展现自己的魅力,又不露出身材的短板,过度的露肤和完全遮掩住身材是不切实际的,因为夏季那么炎热,需要穿得透气一些。因此,适当露出一点锁骨肌肤是最稳妥的了。

露出一点锁骨

对于身材胖和臃肿的姐妹,在夏季穿衣的时候,要懂得如何去展现自己的魅力,又不露出身材的短板,过度的露肤和完全遮掩住身材是不切实际的,因为夏季那么炎热,需要穿得透气一些。因此,适当露出一点锁骨肌肤是最稳妥的了。

将锁骨肌肤露出来一点,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脖子的线条,使得你的脸蛋更加立体小巧,建议可以选择v领上衣、裙子,或者是方领的都可以,这种设计的上衣,可以帮助你适当露肤,又避免过多暴露肌肤缺点。

在选择衣服时,我们要注重款式和剪裁,合身的衣服可以很好展现出身材曲线,避免穿出臃肿,衣服的面料也要尽量入手柔软舒适一些的,这样能让穿着者更舒适自在。

露出锁骨肌肤的穿法,也是适当“留白”了,不管是对于脖子短、还是上身胖的身材,这样的穿法都是很不错的,有助于修饰你的身材缺点。

露出腰间肌肤

今年穿衣,适当留白才更时髦好看,对于拥有细腰的姐妹,在夏季又怎能不将其露出来呢?毕竟,腰部是女性身材中最具魅力的一部分了,巧妙露出腰间肌肤,不仅可以展现出女性优美的身姿,还透着几分性感。

选择高腰的下装,搭配短上衣,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露肤选择,高腰设计能很好拉长腰部线条,又能延长下身的比例。对于个矮的女性来说,这种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可是很不错的,优化身材比例的同时,又打造出高挑感。

选择露腰装也是夏季很流行的选择,这是一种最直接露出腰间肌肤的衣服,不仅性感,还很显清爽凉快。像吊带衫、背心,短款t恤等,再配上高腰的裤子、裙子,都很好展现出你的细腰肌肤。

在露出腰间肌肤的同时,也要把握一个度,不能过度暴露失去时尚感,所以,在挑选露腰装的时候,要根据自己的身材、气质去挑选合适的长度,这样才能展现出最佳的效果。

露出胳膊

面对炎热的夏季,短袖之类的单品自然深受众人的喜欢和追捧,像短袖t恤、短袖衬衫等等,轻便透气的材质,更是成为了街头巷尾的主流。这些单品的舒适度很高,而且可以与各种下装搭配,适用于各种场合。

在日常休闲的场合,你可以简单选一件短袖t恤配牛仔裤和运动鞋,这样就可以打造出轻松自在的氛围,肤色白皙的姐妹,也可以尝试各种彩色的t恤来搭配,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。

短袖上衣,对于胳膊粗的身材就比较友好,在炎炎夏日里穿上再合适不过了,适当露出手臂的肌肤,不仅带来清凉,还很得体大方。

在挑选短袖上衣时,根据个人的身材和气质来选择,上身比较胖的姐妹,可以选择宽松一些的短袖t恤,从而起到遮掩缺点的效果,也带给你舒适和自在。

身材纤细的姐妹,则可以选择修身些的短袖t,这样更好展现出你的苗条身姿。

露出脚踝肌肤

对于腿部不完美、且腿粗的身材,在夏天就不可以肆意将自己双腿大面积肌肤露出来,对于这种情况,你可以适当露出脚踝的肌肤,这样的适当留白,也可以很好将腿部线条给拉长。

像九分裤、半身长裙等,裙子的长度选择到小腿位置,这样将脚踝的肌肤露出来一些,就能很显腿瘦了,也能在不经意间延长腿部线条,并且在视觉上打造出高挑感。

在夏季,你可以选择九分的牛仔裤、阔腿裤等,这样的裤子长度,对于腿短、个矮的身材都是很友好的,另外,选择对合适的版型,就可以很好遮掩起腿粗的缺点。

相关阅读
  • 衣物该怎么搭配?

    衣服一般是按色彩来搭配的:色彩还分有色彩(赤-橙-黄 -绿-青-蓝-紫系列)和无色彩(黑-白...

  • 女性着装如何搭配?

    衣服颜色搭配法 开始1 一 :红vs蓝、黄vs紫,此配法,是相对配色 :浅蓝vs深蓝、粉红vs铁灰,此...

  • 春天西装怎么穿出高

    1. 配高腰裤 在春天里穿西装,如何才能打造出高级感呢?喜欢裤子的姐妹,可以选择一条高腰...

  • 1米56适合穿中长款

    1米56的身高可以穿中长款的风衣的。1米56的身高属于中等偏矮的身材,最好选择短款的风衣...